丽水信息港-今生有约-丽水人自己的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00|回复: 1

吴亦凡比黄晓明“略高一点”?确定不是在搞笑,可能当我们眼神都不好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7-11-24 16:16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娱乐圈里什么最神秘?可能有的小伙伴会说明星的恋情啦,其实不是哦,应该是黄教主的身高最神秘吧~说到教主的身高,真的是广大吃瓜群众最感兴趣的事儿了,可惜黄晓明从来不对外透露,吊大家的胃口。
15113303704621.jpg
在官方介绍上,黄晓明身高是180cm,他自己也在采访中说“我的净身高是1米79,加上鞋的话是1米80”。
15113303716325.jpg
可是明眼人儿都看得出来,这带着那么一丢丢水分~大家为了知道教主的真实身高,可以说是用心良苦,找了好多黄晓明和其他演员的合照,来对比身高。
比如和苏有朋这张,苏有朋的官方身高是173cm,可是179cm的教主看起来居然比苏有朋还低。
15113303711013.jpg
还有和杜鹃这张,杜鹃的官方身高是179cm,这下两个人倒是看着一般高,不过仔细看看教主的鞋……有点厚吧哈哈。
15113303722189.jpg
后来,网友们终于找到了实锤,黄晓明在电影《神枪手》中的某个截图,彻底证明了他170左右的身高。
15113303724758.jpg
要是还不明确,咱们再来来看看黄海波,测量的身高是170cm,教主跟他走一起真真是一般高,所以教主哎,你快承认了没有180cm吧~
15113303723615.jpg
可能是大家都在“黑”晓明哥,有的网友觉得很过意不去,特意发了一个很特别的帖子来为晓明哥“正名”。
15113303736513.jpg
大概的流程是这么滴:已知黄海波170,黄晓明和黄海波差不多高,所以170。
15113303738413.jpg
黄晓明170,吴亦凡比他略高一点,所以吴亦凡172。
15113303743169.jpg
吴亦凡172,威少就是174左右,那哈登最多168。
15113303744358.jpg
哈登168,杜兰特就是174。
15113303747119.jpg
杜兰特174,易建联最多178左右,那这么看来姚明上限也就182。
15113303764314.jpg
所以晓明哥比姚明也就矮了十几厘米嘛,没毛病!
15113303765578.jpg
哈哈哈看到这个帖子真的是要笑cry,大家为了晓明哥的身高真的是费尽心机啊~
不过娱乐一下就好了,毕竟黄晓明又不是个模特,不要靠身高吃饭,他既然是个演员,能拿出好的作品才是最重要的,大家觉得呢~
15113303763985.jpg
发表于 2017-12-1 20: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_1:}哈哈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今生有约 ( 浙ICP备05015398号 浙ICP证B2-20060276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GMT+8, 2018-1-19 19:49 , Processed in 0.20280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