丽水信息港-今生有约-丽水人自己的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0186|回复: 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本周话题] 上海迪士尼允许自带食物了,有人带了一只大西瓜和西瓜刀进迪士尼!你怎么看?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9-10 15:21:39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最近这阵子,关于上海迪士尼,简直是「新闻天天见」,先是被华政学生告上法庭,因为她们带零食入园被阻。然后是关于「可否自带食品」这个问题,被各大媒体盯紧,再是「翻包是否侵犯隐私」问题也同样,连带着园内餐饮都被针对了一波。
  这个月,上海迪士尼是突然松口了:可自带食品,但依旧翻包。

  看上去是支持自带食品的那些朋友,终于赢了上海迪士尼这么久以来的规定!但是!不支持自带食品的那些朋友们,实在是不看好规定更改之后的乐园。
  这不,规定更改之后的第一个周末,就开始出现因吹斯汀的事情了。
  规定刚改,有网友在入园上海迪士尼的时候,看到前面有一位游客,不止带了好多包子,还带了西瓜。不是一盒切好的西瓜块也不是一整杯的西瓜汁,是一整只西瓜!而且还是已经熟到裂开来的西瓜!顺便还配了一把水果刀...
  带只苹果,带只橘子什么的,还稍微好理解一点,毕竟小小只、不大的。这样带一整只西瓜,这样拎着进去,就不重的吗?小编看了真的怎么想都想不通啊!
  然后网友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battle
  说到底,这是餐饮完全自由和游园体验之间的battle。
  有人站了可以省钱的自带食品。
  有人站了童话王国的游园体验。
  但可以自带食品之后,怕是「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他们带不出来」

  支持禁止自带食品的朋友们觉得:
  当我看见有人在米奇边上吃葱油饼、鸭脖,迪士尼带给我的童话王国的避世感会荡然无存,更不要提瓜子泡面和辣条了。
  为什么大家就不懂不让外带食物是在保护游客自己的游园体验呢,你去迪士尼不是为了坐过山车,而是为了体验心中的童话王国。

  支持自带食品的朋友们觉得:
  带瓜就不童话了吗?只要人家注意环境卫生,不乱丢乱扔就可以了啊。园里的物价别那么贵,谁拎那么重的瓜。而且旅游景点从来都不限这些,都可以管好,也从来都没有垃圾满地感觉不好的,一个游乐园就管不好了?
  那么,大家怎么看?是支持自带食物还是支持游园体验?


     
沙发
发表于 2019-9-10 17:03:30 | 只看该作者
我中偏向于游园体验,毕竟出去旅游嘛,就是感受生活的,开心就好。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2019-9-10 17:06:47 | 只看该作者
我觉的都太极端了,游客可以适当的带一点吃的,也可以选择在乐园里面买吃的,是可以同时进行的啊。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2019-9-10 17:10:57 | 只看该作者
我建议不要吃东西哈哈,省的垃圾满天飞。。。
     
5#
发表于 2019-9-10 17:14:21 | 只看该作者
我出门玩就是要包里装点吃的才安心的。
     
6#
发表于 2019-9-11 10:34:21 | 只看该作者
肉多多 发表于 2019-9-10 17:14
我出门玩就是要包里装点吃的才安心的。

难怪叫肉多多
     
7#
发表于 2019-9-11 10:36:11 | 只看该作者
我觉得正常模式就好了,允许游客自带,也支持游客在景区购买,不是挺好的吗?为什么要强制搜包?游客和景区人员相互理解吧。
     
8#
发表于 2019-9-12 16:22:15 | 只看该作者
我当年带着西瓜上金华双龙洞游了一圈。
     
9#
发表于 2019-9-17 09:28:39 | 只看该作者
why35 发表于 2019-9-12 16:22
我当年带着西瓜上金华双龙洞游了一圈。

你也厉害啊
     
10#
发表于 2019-9-17 09:29:10 | 只看该作者
我出门旅游也会带一点吃的。嘴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今生有约 ( 浙ICP备18037999号-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GMT+8, 2019-11-14 01:35 , Processed in 0.152349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